Sunday, January 17, 2010

同手同脚


Special to
double M(MC, Mxxx)
En Jye
Xin Xian
Sorry if I miss list....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现在的我看起来傻傻将,
很开心,
很SS,
很confident一下...

其实都是你们陪着我成长,
你们教我不要害怕面对镜头,
你们告诉我要有自信...
当我面对难题时,
你们都一直陪着我
鼓励着我

当然,
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分享,
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也会在你们身旁,
陪着你们...
我想你们,
很想很想...

好久不见...
有没有想我呀??

少了你们和我一起疯,
真的很不习惯...
有你们,
我就不会是最SS的
有你们,
勇气就会加倍
有你们,
陪我一起大哭大笑
(好久没哭了!!!就快变冷血了!!!)

但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tis oso my favorite song..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