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R.I.P


考试算什么?
失败算什么?
什么难题?
吵架?
不爽?

当连生存的机会都失去的时候,
那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我有点生气自己,
没有尽朋友的能力,
好好的与你说说话,
我以为你会好起来……

但是
这都是我以为

你的离开,
真的让人措手不及……

记得两年前,
orientation week ,
初次认识,
就只有我们组好疯,
开学后就比较少联络了

可是你帮了我好多,
谢谢你……

当我buddy没给我书时,
是你借你buddy的书给我

紧急需要摩托时,
也是有你的帮忙……

谢谢你,真的!!!

你的离开,
告诉我要珍惜生命,
珍惜一切,
不要让自己后悔……

如果,
为了一些小事而争吵,
值得吗?

是不是要等来不及时才来后悔?

朋友
一路好走
我们想你……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dear, dun sad...生老病死 is a process... at last it wil come...ntg can do...juz accept it...must appreciate ppl around us...take care~~